網站使用規章

一、適用範圍

網站使用規章(以下稱『本規章』)適用於由攝陽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建置、管理、營運之網站(以下稱『本網站』)。

二、規章使用

使用本網站時,請先閱讀本條款。當您瀏覽、存取和利用本網站內容等,即表示您承認並同意遵守本規章及所有適用之法律及法規。若您不同意本規章任何規定,請勿瀏覽、存取和利用本網站任何內容。

三、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及內容受著作權保護,為本公司所有或受其管控。本公司擁有本網站與內容的所有法律權利、資格,包含本公司名稱、商標、服務標誌、圖誌、網域名稱等。非經本公司事前書面許可,不得以任何方式重製、修改、拷貝、散佈、傳輸、展示、演示、出版、授權、改製、轉換、轉售任何內容或任何從本網站取得之其他資訊、軟體、產品或服務等。

四、使用限制

使用本網站時,禁止從事以下行為:

  • 侵害或有可能侵害其他使用者、第三者或本公司之著作權及其他財產權之行為。
  • 毀謗、中傷或脅迫其他使用者、第三者或本公司之行為。
  • 對其他使用者、第三者或本公司造成不利、損害,或有其可能性之行為。
  • 毀損或有可能毀損本公司或本公司網站的名譽或信用之行為。
  • 有淫穢、褻瀆、宗教、種族等之舉動或言論等違反社會風俗之行為。
  • 使用或提供電腦病毒等有害程式、或有其可能之行為。
  • 任何可能導致伺服器、網路連線損壞、停止、過度負擔或故障之方式、或干擾任一方使用本網站之行為。
  • 透過侵入、密碼刺探或任何其他未經授權地存取本網站任何資料或資訊之行為。
  • 違反或有可能違反法律、法令(包含出口相關法令)之行為。

因上述各項之外或違反本使用規章的行為,造成危及或可能危及本公司或第三者的業務損失之行為。

五、免責事項

您明確了解和同意您使用本網站必須自行承擔風險。本網站內容僅以「現狀」和「可獲得的型態」方式提供,沒有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障。包括時效性、不侵犯智慧財產權或任何特定用途之適用性的保障。您從本網站中下載或獲取任何之內容,均由您自行斟酌決定之行為,並自行承擔風險。若因下載或存取任何內容而造成您的電腦系統或其他裝置有毀損或資料遺失之情形,一切責任由您自行負擔。

您明確了解並同意本公司將不為您承擔任何您可能肇生的任何損失或損害,包括本網站內容之完整性、準確性、存在性或本網站因改變,提供之內容永久或暫時停用而造成的損失或損害。不論是否因契約、過失或其他侵害行為、或因使用本網站提供之任何軟體、文件、內容、服務或資訊而引起之相關任何直接、間接、特殊或衍生性損害、或任何因無法使用、資料遺失或利益損失,本公司皆不負擔其一切責任。

本公司可能連接至其他公司所提供之網站,本公司不會對這些網站內容作出任何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使用者如瀏覽其網站,一切責任由您自行負擔。

六、損害賠償

使用者違反本規章之規定,造成其他使用者、第三者或本公司損害時,當由該使用者負起全額損害賠償。本公司不論任何情形,對於該損害,不負擔一切責任。

七、刊載資訊

本公司力求本網站刊載之資訊之完整性、正確性及存在性,但內容如有錯誤、遺漏、暫時或永久停用,造成的損失或損害,將不承擔任何賠償責任。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暫時、取消、終止本網站及內容之一部或全部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八、網站連結

連結本公司網站,應於事前取得本公司的明確許可。使用本網站上刊載之其他網站連結時,請依循其他網站之使用規章。此外,本公司若要求刪除連結時,請立即停止。

九、客戶資訊提供

除因本公司要求本網站上的客戶提供之產品資訊或其他相關資訊,包括客戶的技術、銷售、產品等相關構思等。(以下稱『相關資訊』)之外,本公司拒絕受理客戶提出的相關資訊提供請求。

若於本公司無特別明示負責保密義務之情形下,由客戶提供此類相關資訊給本公司時,本公司對於其相關資訊,一律不負保密義務。此外,本公司不負責其相關資訊的使用或評價義務。

十、法律責任

本規章構成使用者與本公司之間的合約,並規範您對本網站內容的使用。本規章及使用者與本公司之關係,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本網站相關之所有糾紛,以台灣新北地方法院為專屬管轄法院。

十一、本規章修改

本公司予以修改本規章。其變更後的使用規章亦可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