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solutions

尋找原因費時費力,還不一定能重現故障!

社員A:每當設備發生異常,被On Call時,還要花費移動時間…

社員B:異常又發生了…但真的不知道機台哪裡有問題…

 

三菱電機AC伺服 MELSERVO系列產品,Drive Recorder功能記錄異常狀況

    ✔ 全記錄警報發生前後的運轉狀態

    Drive Recorder功能為標準配備,不需額外選配

    波形顯示,方便閱讀

 

全記錄警報發生前後的運轉狀態

長時間監控伺服狀態,並記錄警報發生前後的運轉數據,有助分析異常原因。

  • 無需程式設計,即可收集位置、速度、扭矩數據等資料。
  • 因收集全部軸的數據,即使未發生異常的軸,也可協助了解異常原因。
  • 可連動歷史紀錄功能,當其他兼容設備發生異常時,也可收集數據。

各軸運轉數據全記錄

Drive Recorder功能為標準配備,不需額外選配

MELSERVO-J5/J4皆為標準配備,不需再額外選配,即可使用Drive recorder功能。

除此之外,MR-J5的大容量規格,更可記錄高週期的數據。

MR-J5-G伺服驅動器,可透過IP通訊,縮短故障排除的時間。

波形顯示,方便閱讀

可同時顯示最近16次異常歷史紀錄的波形、監控值、系統架構及伺服參數。

透過CC-Link IE TSN通訊,可顯示警報發生的時間,並支援GX LogViewer文件格式輸出。

記錄近期異常歷史記錄

立即使用!

原廠設定可立即使用。若欲使用其他功能,也可自行設定。

★若搭配RD78G運動模組,可同步監控、紀錄複數軸的伺服驅動器狀態。

搭配RD78G運動模組,同步監控、記錄複數軸的伺服驅動器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