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Product

在工廠自動化生產最前線,不僅要求單一設備的性能提升,從數據情報系統的提案到感測器階層的設備供應,希望可以滿足一站式架構整體生產現場的解決方案。

因應市場需求,e-F@ctory聯盟 (e-F@ctory Alliance) 建立穩固的夥伴關係,提供顧客最完善的整合方案。在此向您介紹與三菱電機FA產品擁有高相容性的軟體、設備、系統整合之夥伴。 e-F@ctory Alliance 於全球有超過710家的企業夥伴、超過7700件的導入成果,包含三菱電機、Intel、Honda、士林電機等實例。台灣至今已有超過70家企業加入,陣容日益擴大。
e-F@ctory概念
  

    在社會迎接第4次工業革命之際,製造業的智能化迅速發展。三菱電機FA-IT 整合解決方案「 e-F@ctory 」,有效運用日本製造業先進的 FA 和IT技術,將開發、製造及物流等層面的工廠自動化設備連結 IT ( IoT 物聯網),並加以分析活用收集到的龐大數據,降低客戶從開發、生產、到維護保養的經營總成本。

   透過全球超過610家的e-F@ctory Alliance企業夥伴協力合作,一起為台灣製造業、以及政府所提倡的智慧機械、智慧製造,貢獻最大力量。

台灣e-F@ctory Alliance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