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Product

● 通訊電纜不限定 (通用電纜、既設電纜、預備電纜皆可)
● 用2芯傳送
● 佈線自由
● 高抗干擾性
● 連接簡單、分支簡單
(壓接連接器、可分支可延長、凹凸口相同型式)
通訊電纜不限定[不需要專用電線]

可以使用到處都有的便宜的通用橡皮絕緣電纜。抗干擾性強的AnyWire ASLINK系統對備用電線或以前其他系統使用過的電線,只要電線直徑在使用條件範圍内的就可使用。
還備有通用橡皮絕緣電纜用的鏈路連接器(只限4極用)。

用2芯傳送

由於AnyWireASLINK系統採用了電源重疊方式,使用2線式(非絕緣)的模組可用2芯電線傳送電源信號。另外,負載側的電流容量大時還可以通過另外準備電源,選用可局部供電的4線式(絕緣)的模組。還可將2線式與4線式混合使用於系統上。

佈線自由 [ 没有分支限制 ]

AnyWireASLINK系統可以進行靈活分支和連接。即使沒有指定的分支方法或對各模組之間的最小距離等的詳細規定,也可以自由選擇T形分支、多點分支、星形分支、樹形分支等各種配線方法,而且這些方式混合使用也完全沒有問題。

※為了便於故障等時的分離,建議使用T形分支配線。
※為了確保穩定的傳送,建議盡可能減少分支段數(10段以下)。

高抗干擾性

AnyWireASLINK系統 是⋯
① 傳送電壓不同⋯相對於一般的DC5V來說,DC24V可以獲得對雜訊的高安全系數。
② 傳送頻率不同⋯相對於一般的3~10Mbps左右,27kHz對雜訊來說時間幅度很大,不容易受影響。

連接簡單、分支簡單

AnyWire鏈路連接器可以實現以往所没有的使用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