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FA事業

FA事業

生產現場的FA設備,不僅要自動化更要朝向省配線及智能化的方向演進。

三菱電機全方位提供控制相關模組,並透過對設備的管理、維護、資料收集等,迅速確立最適合整廠生產工程的網路解決方案。例如:從上位資訊系統到感應器之間的無縫連結網路系統,透過VPN方式安全連結外部連線及監控功能。

攝陽的經銷管道及全台訓練教室,為客戶提供完善的三菱電機FA產品的銷售、技術諮詢、教育訓練等服務。

攝陽服務

產品的連結

提供三菱電機及夥伴公司FA產品的銷售、技術諮詢、教育訓練等,致力提供客戶產品的售前及售後的服務活動。

負責產品

世界級水準的日本FA產品

販賣工廠自動化用的控制器與驅動器,提供液晶、半導體、PCB、PA領域等高科技生產設備至傳統產業設備等機台使用的核心零組件。

事業願景

緊繫自動化的發展

以台灣為中心,因應客戶產業的發展拓廣銷售網絡。以提升客戶設備的智能化、協助導入智慧製造為願景。

配電事業

配電事業

高品質、穩定的電力是社會和產業的基礎,台灣在開發初期也曾緊鑼密鼓地建立各項基礎建設。本公司與合作夥伴投身現場,說明產品的必要性及優點為產業發展盡微薄之力。今後的各項重大建設及擴廠案件,本公司仍會一本初衷,盡心盡力地回應現場的各種需求。

攝陽服務

人的連結

商業活動從現場勘察、面對面交談開始。以台灣為據點,開拓新事業的版圖,緊繫各項相關的建設事業活動,提供客戶滿意服務。

負責產品

穩固電氣的基磐

受配電控制的設備,也是穩固電氣的機器設備。支撐工廠的工業用斷路器等,亦是國家的產業設備、電力迴路保護不可欠缺的產品。

事業願景

維持在地的產業基礎

連接電氣的地方或工廠的所在,都需要配電設備。致力於擴大在地的販售網絡、開拓新興市場為願景。

產業設備・資材事業

產業設備・資材事業

為台灣、日本及亞洲各國的零組件製造商,提供擴大銷售的管道。現今,商品進出口的流動頻繁,尋找新的供應商變得迫切之需。活絡於亞洲各據點,收集各種資訊,開拓對於成本、品質、交期對應的優良供應商,並將其訊息轉介給顧客,進行銷售提案。

攝陽服務

市場的連結

資材流動與國際物流,為兩大主要業務。透過長年培養的信賴度及實績,協助包括交期、議價的資材流動等。且以豐富的貿易知識與經驗,提供國際物流相關的各種業務服務。

負責產品

提供適才適所的資材

提供包括日本及亞洲各國生產的零件及材料。可依當地顧客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資材及物流提案。

事業願景

拓展事業網絡

活絡台日據點網,因應顧客多樣的需求,尋找不同的資材等,以攝陽集團的海外據點網絡提供全球化的產品。今後將加強各據點的情報連結,以發展亞洲事業網絡為願景。

電子事業

電子事業

隨著製造業的生產據點轉移到亞洲,長期於亞洲各地有密切連繫的網絡裡,提供擁有豐富實績的產品。與供應商及製造業攜手合作,針對終端用戶的規格及需求,提出最合適的產品提案。

攝陽服務

技術的連結

因應生產現場智慧製造的需求,針對各製造商的關鍵要點,提供最合適的整合方案。從單一電子零件,到依顧客需求規劃,提供多樣的半客製化產品。

負責產品

自高壓發電到通訊網路

主要提供工業用產品,如驅動電車的大功率模組等。從支援IT時代的高頻率、光學設備至液晶模組為主的相關產品。

事業願景

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從電動汽車及物聯網,以提升新興企業電氣化為目標,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持續擴大銷售服務網路,以貢獻在地經濟為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