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Product

具備多樣功能,適合各種用途
具備多樣功能 適合用種用途
紡織

三角波功能
在紡織機的動程軸上使用三角波功能,可以防止卷線時的捲繞不均勻或捲繞重疊。

f0:設定頻率
f1:設定頻率的振幅量
f2:從加速轉換至減速時的補償量

f3:從減速轉換至加速時的補償量
t1:三角波運行時的加速
t2:三角波運行時的減速

停電時減速停止功能
可在停電或發生低電壓時使馬達減速停止,避免出現自由運轉狀態。可在停電時抑制紡線鬆弛。

 

瞬間停電時繼續運轉功能
即使運轉中發生了瞬間停電,馬達也不會自由運行,可以繼續運轉從而維持生產。

     
搬運

強勵磁減速
無需煞車電阻即可縮短減速時間。可縮短輸送線等待時間。

通訊運轉 (RS-485通訊)
可以使用多台變頻器分別控制輸送帶。通過對多台變頻器進行批量管理,可以實現自動運轉。

S型曲線加減速
從當前頻率到目標頻率進行S型曲線加減速,可以抑制加減速時的衝擊,防止貨物散亂。
     
風機、泵
最佳勵磁控制
馬達效率最優化的控制方式。特別是用於風機、泵等負載的轉矩特性時節能效果更佳。

PID控制
利用變頻器控制流量、風量等。即使流量、風量等偏離目標值,也可以通過控制使其恢復至目標值。


V/F3點可調整
可以設定符合設備轉矩特性的最佳V/F曲線。

     
噴泉

泛用磁通向量控制
連接煞車單元

通過泛用磁通向量控制下的高啟動轉矩、以及連接煞車單元來提高減速時的煞車能力,可以對應多樣的噴水形式。

 

瞬間停電時持續運轉功能
即使運轉中發生了瞬間停電,馬達也不會自由運轉,可以繼續運轉從而保證噴泉的藝術效果。

多段速度設定(最多15段速度)
可以預先通過參數設定運轉速度。可根據噴泉的高度來設定運轉速度,並可簡單地進行切換。
     
木材加工機械
瞬間停電時繼續運轉功能
即使運轉中發生了瞬間停電,馬達也不會變為自由運轉狀態,可以持續生產。

停電時減速停止功能
可在停電或發生低電壓時使馬達減速停止,避免出現自由運行狀態。利用該功能可在停電時使馬達停止,從而有效防止發生危險。

多段速度設定(最多15段速度)
可以預先通過參數設定運轉速度。可根據材料特性設定運轉速度,並可簡單地進行切換。

     
食品機械

泛用磁通向量控制
由於可產生足夠的低速轉矩,因此可根據原材料種類將轉速調整為最適合進行食品加工。

高響應電流限制
即使在落料時發生急劇的負載變化,也可以抑制過電流報警的發生,從而可以繼續運轉。

停電時減速停止功能
可在停電或發生低電壓時使馬達減速停止,避免出現自由運轉狀態。利用該功能可在停電時使馬達停止,從而有效防止危險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