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Product

只需在PC環境中安裝運動d控制軟體,即可進行運動控制和網路控制。
SWM-G 概要

將客戶選擇的IPC CPU內核分配給 SWM-G,無論 Windows® 端的運行狀態如何,都可以實現高速即時控制。

 

  • SWM-G只需在PC環境中安裝軟體,即可進行運動控制和網路控制。
  • 使用安裝即時運行系統(RTX64)的PC創建CC-Link IE TSN的伺服控制系統。RTX64附於SWM-G中。
  • 使用SWM-G所需的 API庫,運動控制(如定位、同期、凸輪、速度和轉矩)都可應用於各種設備。
  • 使用網路控制,可連線遠端I/O等從站設備或TCP/IP通訊設備 。

 

特點

支援具有寬廣範圍的多軸系統

  • 廣泛的產品線包含從16軸到128軸版本,支援各種規模的製造設備間的多軸同期控制。
  • 將客戶選擇的IPC CPU內部核心分配給SWM-G,無論 Windows® 端的運行狀態如何,都可以實現高速即時控制。


縮短設備設計和啟動時間

 

  • 透過綜合測試工具SWM-G Operating Station,可執行從設計到驗證,有助於減少TCO。
  • CC-Link IE TSN網路管理工具CC-Link IE TSN Configurator進行網路配置的設定與通訊狀態的確認,有助於減少設計工時。

規格
  SWM-G
SWM-G的USB金鑰 MR-SWMG16-U MR-SWMG32-U MR-SWMG64-U MR-SWMG128-U
最大控制軸數 16 軸 32 軸 64 軸 128 軸
通訊週期 [us] 125﹑250﹑500﹑1000﹑2000﹑4000﹑8000
網路 CC-Link IE TSN
驅動器對應 MR-J5-G(-RJ)﹑MR-J5W-G
TSN Class認證 B
通訊規格 熱插拔﹑SDO 通訊﹑IP 通訊混合
開發環境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7,2019
API 庫語言:C/C++﹑.NET (C#﹑VB.NET等)
控制方法 位置﹑速度﹑轉矩
定位 最大128軸(絕對值指令﹑相對值指令)
加減速處理 梯形﹑S形曲線﹑Jerk﹑拋物線﹑正弦﹑梯形加速時(共 24 種類型)
補間 2~4軸直線補間﹑2軸圓弧補間﹑3軸圓弧補間﹑3軸螺旋補間﹑PVT
連續軌跡 直線和圓弧的組合﹑直線補間﹑速度自動控制﹑帶旋轉台的直線/圓弧連續軌跡
JOG運行
即時控制 Event﹑API Buffer﹑觸發運動﹑位置同期輸出
同期控制 簡單同期﹑同期齒輪比﹑同期相位偏移﹑同期校正﹑動態建立/取消同期﹑
多組(最多64組)單軸到多軸同期
電子凸輪 可定義8個系統的凸輪曲線,通訊週期的凸輪曲線,相位操作,離合器
原點復歸 Z相﹑原點Sensor﹑極限Sensor﹑極限近傍Sensor﹑外部入力信號﹑機械端等,龍門軸的原點復歸
I/O大小 輸入8000 byte﹑輸出8000 byte
補償功能 齒隙(Backlash)﹑線性累積誤差(pitch)﹑平面失真(直線度)2D補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