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Product

從系統設計到程式編輯、伺服調整、維護為止,綜合支援運動系統的軟體。
概述

MELSOFT MT Works2為三菱Q系列和R系列運動控制CPU系統使用支軟體,用於程式設計﹑啟動調整﹑操作和維護等全面性的工程環境。

 

         

系統設計

► 透過圖形畫面輕鬆設計運動系統

MT Developer2可在圖形畫面上輕鬆設計運動系統。

在系統設置畫面中,可以輕鬆設置所需的伺服驅動器。

 

► 簡單參數設置

參數可輕鬆設置,無手冊時,可同時查看使用圖表的簡單説明。

 

► 電子齒輪設置

只需輸入機械構成、減速比等參數,即可自動計算固定參數的1圈脈衝數、1圈移動量。

編程

► 運動SFC程式編輯

三菱運動控制器透過運動SFC程式實現與可程式控制器CPU分散負荷 。

運動SFC程式是易於查看和理解的流程圖,允許運動控制CPU所有的功能操作。

 

► 伺服程序編輯

從定位用伺服程式(SV13 /SV22)指令一覽中參照。

選擇伺服指令,設定必要的數據(軸編號、定位位址、定位速度等)即可輕鬆進行程式設計。

 

 伺服程式一覽顯示 

 

► 簡單設置實現高級同步控制

進階同步控制(SV22)。

透過軟體自由組合使用齒輪、軸、變速機和凸輪等機械機構,可以輕鬆實現進階同步控制。

 

啟動.調整

► 數位示波器功能

與運動控制器週期同步數據收集和波形顯示,可用來進行動作確認和故障處理提供強大的支援。

  • 僅需按照助手功能輕鬆進行設定。
  • 可依用途設定分類的探針,清楚歸類。
  • 可對Word 16CH、Bit 16CH的數據進行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