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Product

可在電腦及平板電腦上,輕鬆表現 GOT介面的軟體,GT SoftGOT。
GT Soft GOT2000說明

什麼是 GT Soft GOT2000?

GT SoftGOT2000 是一種可以在PC或平板電腦中使用的 HMI 軟體。
可通過網路監視和操作連接到電腦或平板電腦的FA設備資訊。

*GT Soft GOT2000 是 GT Works3 附帶的軟體。
使用時,需要單獨安裝許可證密鑰 (GT27-SGTKEY-U)。

點擊此處,前往日本三菱電機網站下載最新版本的 GT Soft GOT2000 軟體。


►作為辦公室的遠端監控工具

可以在辦公室的PC上查看生產現場的各種資訊。

只需設置要在螢幕創建軟體 GT Works3 中查看的資訊,即可輕鬆查看。

                          

►作為設備的操作面板

由於可以連接各種FA設備進行監控,因此可以當作設備的操作面板。

此外,可以啟動Windows® OS相容應用程式(例如:Microsoft®、Excel®),

並結合傳統個人電腦的工作內容。

因為三菱電機的MI3000預裝了GT SoftGOT2000,所以能輕鬆快速導入。

             

操作員用來傳送訊息的工具

客戶可以自由設定解析度。 

在大型顯示器或筆記型電腦上使用時,可以在遠端Andon顯示簡化的監控介面,

並將操作狀態傳送給遠端操作員。  

  • 可設定的解析度水平×垂直:640 ~ 1920 點 × 480 ~ 1200 點。 
               

►作為邊際運算

可支援Edgecross※1,用以連接FA生產層和IT層。通過平台的聯動功能,

可以將已收集的數據進行處理和可視化

(※1)Edgecross為來自日本的邊際運算領域的軟體開放平台。

                      

►產品一覽

型號 概要
GT27-SGTKEY-U GT Soft GOT 的授權金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