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3 Touch Taiwan系列展—智慧製造展 活動報導

2023 TOUCH TAIWAN系列展—智慧製造展參展活動

 

本公司於20234參加在台北南港展覧館舉辦的2023 Touch Taiwan系列展- 智慧製造展,會場主要以顯示器產業相關人士蒞臨,大獲好評。

本公司深耕台灣市場五十年,此次展覽會在自動化層面呼應對產業及社會的重要變革,以三菱電機的全新FA口號Automating the World出發,為貢獻製造業的數位轉型展出相關軟體的性能及特長,內容有Gemini:可在數位空間模擬成果;Mailab:將AI導入生產、製造中,實現無需專業知識也能活用數據;Genesis64:運用數據支援用戶的企業改善活動之SCADA圖控軟體。

此外,會場展出三菱電機FA控制類及驅動類產品,以及合作夥伴Anywire公司的省配線解決提案。本公司不僅銷售三菱電機產品,更希望透過與合作夥伴的共同提案,為台灣顯示器產業發展做出貢獻。

在此感謝於展覽會期間蒞臨及支持攝陽企業的各界人士。

攝陽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協展企業>

Anywire Corporation(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