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Product

濃縮多樣化功能,小型智能變頻器
〈特點1〉更緊湊的小型機身

 

可以並排安排

水平方向可以並排安裝*。在可安裝2台同等機型的面積上能夠安裝3台FR-CS84-012-60,從而節省空間。

可以安選配的DIN導軌安裝附件(FR-UDA□□) (FR-CS84-120~295除外)。

*:請在40℃以下的環境溫度中使用變頻器。

〈特點2〉高性能
小機身 高性能

泛用磁通向量控制

配備了泛用磁通向量控制和自動調諧功能。
在輸送帶、起重機、升降機等搬運機械,洗衣機、攪拌機等需要高啟動轉矩時也可安心使用。

● 實現150% / 1Hz的高轉矩 (轉差補償我能有效時)
●自動調諧
 通過三菱馬達獨有的"無旋轉"自動調諧功能可以自動計算馬達常數(R1)。

連接煞車單元   選配 

配置端子P/+與端子N/-,可連接煞車單元。
配合搬運機械、食品機械等減速時需要再生煞車轉矩的用途。
與煞車單元組合使用時,請使用FR-CS84-050-60 及以上的變頻器。

最佳勵磁控制

始終將勵磁電流調節為最佳狀態,從而將馬達功率提升到最高。負載轉矩小節能效果更好。

〈特點3〉操作簡便
一目了然的操作面板

操作面板 FR-LU08   選配 

配備了LCD面板的液晶捆作面板 (FR-LU08)選件。

盤面操作面板 FR-PA07   選配 

可以通過盤面操作面板進行變頻器的操作、頻率等的監視。

參數單元 FR-PU07   選配 

通過數字按鍵直接輸入、顯示運轉狀態、HELP功能等的設定簡單方便。
可顯示八國語言。
最多可保存3組的參數設定值。

變頻器本體的操作面板不可拆卸。需要另外準備參數單元連接電纜 (FR-CB20□)。
與FR-LU08連接還需要操作面板連接器 (FR-ADP)。

安裝簡便 縮短安裝調試時間

變頻器通訊軟體 FR Configurator 2       選配 

MELSOFT共通的設計及操作性使該軟體具有三菱電機FA產品的一致性並且使用方便。
請透過三菱電機FA網站免費下載使用。

支援高速通訊

RS-485通訊

可以通過制器經由網路對變頻器進行控制和監視。
標準對應RS-485通訊 (三菱變頻器協議、MODBUS@RTU協議)的數據傳輸速度最高可達到115.2kbps.

畫面顯示簡單易懂 提高操作性

與HMI的連接簡單

只需連接GOT2000系列及GOT SIMPLE,無需設定參數即可自動接單*。
"*:連接多台時需要設定站號。"

 

〈特點4〉維護簡單
縮短接線檢查的時間

控制端子蓋板可開閉,在接線檢查時只需向上打開即可進行操作,維護簡便易行。

控制迴路可簡單接線

壓接端子(控制迴路端子)

壓接端子*1 可以實現簡單而可靠的接線。
*1:主迴路端子使用螺絲端子。

  簡單接線
只需通過專用插針型冷壓端子將進行過末端處理的電線插入即可完成接線。
 

高可靠性
內部的端子接觸部為彈簧構造。
因此,在變頻器運輸中、移動台車時等情況下,可以避免由於振動所導修的接線鬆弛或接觸不良。

無需維護
無需進行螺絲的重新緊固。

 

 

惡劣環境中也可以使用

實施了電路板塗層 (IC60721-3-33C2/3S2)處理來提高耐環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