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Product

整合可程式控制器(PLC)、運動控制器、觸控螢幕(GOT)等,各種程式編輯的套件軟體。
MELSOFT iQ Works 概述

以系統管理軟體MELSOFT Navigator為核心,整合各個工程軟體(GX Works3、MT Works2、GT Works3、RT ToolBox3 mini、FR Configurator2)。

透過於整個控制系統中共用設計資料,

將如系統設計和程式設計在整個控制系統中共用設計資訊,進而提高系統設計和程式設計效率,達到降低整體成本。

系統管理軟體 【MELSOFT Navigator】

GX Works3、MT Works2、GT Works3、RT ToolBox3 mini、FR Configurator2結合使用時,用於系統上端設計和軟體之間協作的軟體。

提供便利的功能,如:系統配置設計、參數批量設置、系統標籤和批量讀取。

可程式設計控制器工程軟體 【MELSOFT GX Works3﹑Works2】

【MELSOFT GX Works3】

支援可程式設計控制器的設計與維護操作軟體。

圖形直觀的操作性與各種程式語言設計的選擇﹑易於故障排除的診斷功能,進而達到降低程式開發成本。

 

【MELSOFT GX Works2】

繼承GX Developer程序,透過改善既有功能並新增舒適的操作性,降低程式開發成本。

人機畫面創建軟體 【MELSOFT GT Works3】

支援人機畫面的設計和維護。為支援更豐富的畫面創建,以「簡單」、「乾淨」和「易於使用」三個面向進行設計,從使用者立場發想功能,減少了繪圖工作量。

運動控制器工程軟體 【MELSOFT MT Works2】

支援運動控制器的設計和維護。

圖形螢幕上的直觀設定﹑程式設計功能以及數位示波器等便利功能,有助於降低運動系統的TCO。

機械手工程軟體 【MELSOFT RT ToolBox3 mini】

此軟體支援從機械手程式創建到啟動和維護。 具有豐富的便利功能,如使用3D視覺對參數和週邊設備進行可視化,與透過預測維護功能進行設備的預防測性維護。

* 如果使用iQ Works產品ID,安裝RT ToolBox3 mini(簡化版)。

   如果需要RT ToolBox3(類比功能),請購買 RT ToolBox3的產品ID。

伺服設置軟體 【MELSOFT MR Configurator2】

該軟體可以很輕鬆地在個人電腦上設置,從伺服動到維護。

可透過電腦管理設定的參數、線上調整伺服參數、並且進行伺服異常錯誤診斷。

變頻器設置軟體 【MELSOFT FR Configurator2】

該軟體可以輕鬆在個人電腦上設置,從變頻器的動到維護。

可透過電腦管理設定的參數、設定順序功能、轉換以往的變頻器系列的參數 。

應用程式整合管理軟體 【MELSOFT iQ AppPortal】

此軟體依照用途管理資產,如:專案﹑庫。 可以累積已登錄的資產更改歷史記錄,輕鬆檢索過去的資產,並透過篩選快速查詢所要的內容

現場設備管理和設置軟體 【MELSOFT FieldDeviceConfigurator】

三菱電機製造的現場設備管理和設置軟體,符合 FDT/DTM 的開放規格

作為FDT框架應用程式,可以設置、維護和調整現場設備的參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