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Product

量測、監視各種能源情報的電力計測模組。可監視絕緣老化的絕緣監視模組。
電力計測

概要

            

一個模組就可量測與電能(消耗及再生)、無效功率、電流、電壓、電量、功率因數以及頻率等,且不需任何程式就可記憶最大值及最小值及監視2種類的上下限值。可以控制在輸出元件ON動作期間內才進行電力的量測,所以可以取得設備稼動時間的電力量或特定時間單位內的電力量。


規格

型號 概要
QE81WH 3相3線式,量測迴路數:1迴路,量測項目:功率比(消耗型及再生型)、電流、電壓、功率、功率因數等。 
QE84WH 3相3線式,量測迴路數:4迴路,量測項目:功率比(消耗型及再生型)、電流、電壓、功率、功率因數等。 
QE81WH4W 3相4線式,量測迴路數:1迴路,量測項目:功率比(消耗型及再生型)、電流、電壓、功率、功率因數等。 
QE83WH4W 3相4線式,量測迴路數:3迴路,量測項目:功率比(消耗型及再生型)、電流、電壓、功率、功率因數等。 

 

絕緣監視

概要

      

出於安全目的,可對漏電流進行量測。

通過監視漏電流(Io),可檢測出漏電的風險,並可連續不間斷地監視設備的絕緣狀態。

量測阻性漏電流(Ior),以便不間斷地監視設備絕緣的惡化狀況,針對每個量測項目提供兩級警報功能。

 


規格

型號 概要
QE82LG 3相3線式,量測迴路數:2迴路,量測項目:漏電流 (Io)、阻性漏電流 (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