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Product

主機搭載VxWorks®及Windows® 二種OS,將生產資訊處理與設備的即時控制集中在同一台電腦。
CC-Link IE Field網路,實現即時及高精度的設備控制。
MI5000說明

已安裝 Windows® 和 VxWorks®

MI5000可同時運行兩個操作系統:

  1.  VxWorks® 具有即時性的設備控制和數據收集功能
  2.  Windows® 用於顯示收集數據的分析結果,可根據操作系統進行卓越的處理

這一特性允許一個硬體,實現過往使用電腦和專用設備管理的設備控制和訊息處理,降低系統配置的成本和空間。

  • 透過共享內存和共享文件夾在操作系統間,可輕鬆傳遞數據
  • 即使 Windows® 當機,也可以在 VxWorks® 運行時,重新啟動 Windows®

CC-Link IE Field網路實現高精度設備控制

設備控制的數據和生產數據可以通過CC-Link IE Field網路以1ms的速度進行通訊,實現高精度的設備控制和高速生產數據的採集。 MI5000內配置 CC-Link IE Field網絡介面和 CC-Link IE Field Basic 網路介面,只需設定即可輕鬆連接相容的產品。


更輕鬆的編程

使用Windows® 和VxWorks® API,可輕鬆實現操作系統間的高速數據通訊和對各種設備的連接,編程也更方便。 此外,MI5000使用與C語言控制器相同的功能。例如:CPU功能和MD功能,可利用C語言控制器的程序資產。


 ►規格

項目 MI5000
    MI5122-VW 
Windows® 部分 VxWorks®部分
硬體
MPU Intel® Core i7-5700EQ 2.6G Hz(Quad Core)
記憶體空間(byte) 12G *1 1G*1
內部儲存容量(byte) 45G 4G
擴充儲存容量介面 CFast card x 1 *2 -
軟體
OS Windows® 10 IoT Enterprise 2016 LTSB VxWorks®7.0
程式編輯語言 支持以上操作系統的語言 C/C++
專用 API 格式 標準DLL C/C++ 格式
顯示輸出介面
介面 DisplayPort x 1 -
輸出解析度*3 Max. 3840 x 2160 -
RS-232通訊介面
通道數 1*4
傳輸速率 (bps) 9600…115200
USB通訊介面
USB3.0 2
USB2.0 2
I/O 端子台
關閉操作系統請求輸入
關閉操作系統完成通知輸出
電源(交流輸入)
額定輸入電壓 100…240 V AC
輸入電壓可變範圍(V AC) 85…264
輸入頻率 (Hz) 47…63
最大輸入視在功率 (VA) ≤ 139
其他
外形尺寸(H x W x D mm) 106 x 362 x 119
重量(Kg) 2.7

*1. 共享內存為 0.25 GB。
*2. 可選產品的最大容量為 64 GB。
*3. 60 Hz 時的最大分辨率。
*4. 可透過參數設定分辨至 Windows® 部分或 VxWorks® 部分。
*5. CC-Link IE Field Basic 僅支持 C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