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2 Touch Taiwan系列展—智慧製造展」活動報導

本公司於2022427~29日參加於台北南港展覧館舉辧的「2022Touch Taiwan系列展ー智慧製造展」,會場以顯示器產業為主的相關人士多數蒞臨指教,大獲好評。

此次以三菱電機提倡的智慧工廠概念“e-F@ctory”為中心,展示運用IoT/AI的智慧型手錶產線圖及導入示範線的產品,如“3D模擬器 MELSOFT Gemini“、”iQ-R系統記錄模組“等三菱電機最新FA產品的展示機。

除了三菱電機FA產品之外,亞迪電子的AOI工業熱像儀、Anywire省配線系統、Movensys運動軟體等協力廠商的產品也一同在會場展出。透過與FA合作夥伴的共同提案,為台灣的顯示器產業發展貢獻一己之力。

在此感謝於展覽會期間蒞臨及支持攝陽企業的各界人士。

攝陽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協展企業】

  1. 亞迪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台灣)/AOI工業熱像儀
  2. Anywire Corporation(日本) / 省配線解決方案
  3. Movensys Inc.(日本) WMX3運動控制軟體

  

【活動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