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三菱電機新型人機介面,提供”更寬廣”的選擇

三菱電機推出二款新型人機介面(GOT),強化GOT2000系列的寬螢幕產品陣容。12.1英吋寬螢幕是窄邊框設計,框架顏色有智慧銀(GT2512-WXTSD)及酷黑(GT2512-WXTBD)二色,有助於滿足用戶對寛螢幕的需求,在工廠、製程、廠務及其他自動化應用上能顯示更多的訊息。

 

                     

 

  新機型具備二個乙太網路埠,方便連接乙太網路線。

 

新型寛螢幕GOT可支援遠端連接,避免用戶連線時受到限制。遠端連接功能,例如SoftGOT,可以透過連結現場GOT螢幕進行遠端維護,操作人員能夠透過GOT Mobile獲得現場數據。

 

利用GOT Mobile,操作人員可以在遠端的電腦及平板電腦監控螢幕。

 

想了解更多有關GOT新產品的訊息,請點擊 → 詳細資訊

 

新抗菌、抗病毒保護膜,成為 GOT 的標準選項

為了進一步強化支援工作安全,標準GT27GT25 GOT增加新的抗菌、抗病毒保護膜,尺寸有12.110.48.4英吋。這些保護膜採用抗病毒和抗菌功能的 "SIAA" 認證薄膜,有助於對應減少病毒的消毒工作。 材料採用RIKEN TECHNOS開發的RIKEGUARD®,經過實測抗病毒能力可達99.99%,並可將細菌生長率降低到1/100以下,在一般環境具有10年以上的耐久性。

               

顯示 SIAA 商標的產品,依照 ISO 22196 ISO 21702認證進行評估。產品品質及產品訊息,根據 SIAA 認證發布。

 

抗菌、抗病毒保護膜的詳細內容,請參閱 → 詳細資訊

 

 

關於抗菌和抗病毒的說明:

1) 本產品使用RIKEGUARD ®, 該產品已在 SIAA 註冊。

2) SIAA 標誌表示產品是根據ISO 22196 ISO 21702 認證進行評估。產品的品質控制和訊息,是依據抗菌產品技術委員會的準則公布。

  • 無機抗菌劑、塗布、表面層:JP0122310A0004O
  • 無機抗病毒劑、塗布、表面層:JP0612310A0003R

3) 本產品採用抗菌與抗病毒材料,符合 SIAA 安全標準。

4) 本產品符合 SIAA 安全標準。

5) 本產品非醫藥品。抗病毒加工不是為了治療或預防疾病。

6) 本產品無法抑制所有細菌的生長。本產品無法減少所有病毒的活動力。

 

-/以上/-

原文出自

 

關於三菱電機

三菱電機株式會社(東京:6503)100來提供客戶可靠及高品質的產品是資訊處理及通訊、宇宙開發及衛星通、家庭電器、産業技術、能源運輸和樓宇設備等的電器電子設備生產市場推廣與銷售的世界級領導者

三菱電機秉持「Changes for the Better的精神為實現充滿活力及富饒的社會盡力該公司於2019年度(截至2020331的會計年度的淨銷售額為44625日圓(409美元*)

 

詳情參閱http://www.MitsubishiElectric.com

 

*匯率換算109日圓=1美元
2020331日東京外匯市場的匯率計算

 

關於攝陽企業

1973年在台灣設立公司,已有四十逾年的歷史。主要提供三菱電機高低壓配電機器、工廠自動化(FA品、半導體品的銷售及技術服務,在地建立起"攝陽(SETSUYO)"品牌深耕台灣,成為三菱電機FA配電設備的當地銷售據點。此外,設置「台北FA中心」,強化服務體制以適時提供FA品相關之諮詢、系統提案,及顧客的工程師培訓支援等,致力於提升客滿意度

 

關於e-F@ctory

e-F@ctory三菱電機提出為了建構高可靠度及靈活性生產系統的理念協助客戶實現快速生產及數據利用等此外透過合作夥伴的協作提案   e-F@ctory 」及CC-Link Partners Association (CLPA) 的開放式網路協會等建立綜合性的解決方案

也就是說透過e-F@ctorye-F@ctory 聯盟可以彈性地選擇供應商及導入解決提案同時亦可促進生產系統的提升。

*e-F@ctoryiQ Platform是在日本及其他國家之三菱電機株式會社的商標。

*連接元件的圖像是說明用的示意圖不代表三菱電機推薦使用該廠牌產品

 

 

 

戶洽詢窗口

攝陽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FA事業部

sales-fa@setsuyo.com.tw

https://www.setsuyo.com.tw/

 

媒體洽詢窗口

Romain CLASS

MEPAX

International PRs for Industry

Tel: +33 6 12 80 47 76

r.class@mepax.com

http:// www.mepax.com

 

其他區域的洽詢窗口請參閱以下三菱電機集團各區域「銷售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