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支援 CC-Link IE TSN的運動控制系統軟體 " WMX3 "正式販售

本公司所代理的Soft Servo所開發的「WMX3」已支援 CC-Link IE TSN主站功能

由 Soft Servo 所開發的『WMX3』是一款適用於自動化設備的高性能運動控制軟體,此產品利用 IPC 多核 CPU 的效能,不需要任何專用 IC、ASIC 或控制軸卡等產品。許多半導體設備製造商已採用配備了 EtherCAT主站功能的『WMX3』。

CC-Link IE TSN 是 CC-Link 協會於2018年11月發佈的CC-Link 的新一代網路。通過標準的乙太網路所發展出的 TSN ( Time-Sensitive Networking ) 技術,可以在 FA 及 IT 之間建立起無縫訊息網路。

WMX3 是全球第一款針對此網路適用此網路的軟體主站產品,它不僅可以針對 CC-Link IE 的網路架構,也可以透過將現在的 EtherCAT 主站功能結合使用,實現出同一平台上同時使用兩種網路 ( CC-Link IE TSN 和 EtherCAT ) 。因此,將可以提供客戶更靈活的選擇。

相關產品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