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0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活動報導

 8月19日至22日,本公司與台灣三菱電機共同參加在台北市南港展覽館舉辦的「2020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為響應台灣政府提倡的智慧機械Iot化,攤位中展出「e-F@ctory」相關資訊及最新的三菱電機FA產品等實用提案。
 此次展覽會的參展商有700多家,本公司提出三菱電機最新的CC-Link IE TSN網路及對應TSN技術的FA產品、動態展示機等,以及透過機械手臂提升現場產能的解決提案。
 會場內除了展示三菱電機產品外,在舞台活動更以14個主題分別發表與三菱電機相關的技術及產品等。同時,結合e-F@ctory聯盟企業、台灣在地合作廠商及三菱電機海外合作夥伴企業,共同提出製造相關的解決提案,獲得到場參觀者的好評。
 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活動,從主辦單位到本公司等參展廠商及現場參觀者皆遵循防疫對策,如出入口管制、入場時的體溫量測、實聯制登錄、全程配戴口罩及會場內的消毒酒精配置等,以萬全的防疫工作順利完成此次的展覽。
 
 再此感謝在展會期間參觀三菱電機攤位的所有來賓,謝謝各位的蒞臨與指教。


<共同協展:e-F@ctory聯盟企業>
派特萊股份有限公司、詮源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振寧系統顧問有限公司、四零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歐利速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

<共同協展:合作企業>
(台灣企業) 可台有限公司、原見精機股份有限公司、睿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威貿精密有限公司
(海外企業) ANYWIRE CORPORATION (日本)、Akribis Systems Pte Ltd.(新加坡)、SOFT SERVO SYSTEMS, INC. (日本)